Tuesday, June 15, 2010

Sio Bak Zhang~Sio Bak Zhang~

哇哇哇~我最最最喜欢的‘季节’ 又到了。。。
农历五月初五 (^..^)
哈哈。。。胖胖的我又可以不顾一切的
尽情肉粽啦!!
HOHOHO!! 管它肥啊瘦啊~
能吃才是最重要的。。。哈哈~
这样才是我山猪王的作风。。。哈哈。。。
任何季节都只用一个字来形容 --

吃!!!

一大串香喷喷的肉粽。。。
哈哈!好女性化的用句 (@_@)"
以前一次可以吃个三四粒,
现在老了,最多最多只能吃两粒~ =.="
Haiz.... 真的老了。。。


丰富的内陷。。。
又有一点点的油光,油而不腻~
肥美又QQ的糯米,赞!!
不过,吃归吃,多少也是要控制一下啦;
别想这位uncle吃到有肉粽脸。。哈哈!


正宗 Bak Zhang Face!!!

4 comments:

  1. Alex,tat bak zhang photo is u take de?not bad oh,n tat bak zhang balut til quite nice..i n my mum balut de always very weird shape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Yup~ the photo i take de...nice leh?
    Is my father balut de... haha~ everyone say he very geng in balut-ing the bak zhang... haha~

    ReplyDelete
  3. 你的部落,可以改编只专写食物就好。呵呵
    我家的肉粽也很多,多到,看到我都反胃了

    ReplyDelete
  4. “金鱼”小姐,哈哈~ 以前我的blog是专写食物的。。。不过,写的有点懒惰。 哈哈。。。所以想改行咯~不过,有好吃的我一定会再介绍的啦。。。哈哈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