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1, 2010

Walao~ 我那么可爱的blog竟然有这样的东西?!
哈哈!!还真的有点害羞诶。。。
囧到。。。 =.=”
Support AV 女优哦~ 哈哈!!!
Cuti in Malaysia 顺便support AV女优哦~
这个无意间的发现还蛮cute一下。

哇,我又蛮久没到这里了;
真是一波未平,一波又起。。。
才刚从台湾回来不久,
本来还想update我的blog,
考试却一个接一个地来到。。。
搞到我超累的。
试一考完,活动一个又接一个地来到。。。
哈哈。。。不过还蛮过瘾的啦~
刚去了Singapore。。。
感觉还真不错,美女超多的!哈蛤!!
去新加坡当然也不会错过它新开的赌场啦。
也要去喂一喂它的老虎机嘛~
果真不出我所料,给那个老虎咬到,伤得不轻啊。。。
哈哈!!!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