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16, 2011

七彩缤纷的大学生活

很快的,一个学期也就这样过掉了;

我大学生涯还有一年就要结束了。。。

感慨,感恩。。。

以前觉得4年的时间是很久很久的;


一眨眼(有夸张到)已经第三年的尾声了。

话说第三年的大学生活有点出乎我意料,

感觉应该不会发生在我身上的都一一开始发生了。。。

就好比去年的台湾之旅,买了个DSLR相机等。

今年更夸张,电脑坏掉不说,

上课还被lecturer赶出班!

哈哈。。。有点自豪的说,

应该没几个人能在大学办到吧?

(>.<) !!!

更没想到的是,那个lecturer西北记仇

连我和我朋友的名字用电脑 highlight 起来,


怕死人家不知道酱。。


名字黄黄的,几特别下。。。
哈哈!!!

不过发生了就发生了,


就希望他不会
掉我们。。。 ^.^

哈哈。。。多几天就要final了;

希望这次的成绩可以见人。

哈哈!!!

峰儿感语:

《人生嘛,就那短短的几十年,

应越
姿越好!

过了就没有了。。。

作了决定就别后悔;若要后悔就别做那决定。

伤心可以,不过别太久;

别为了错过夕阳而哭泣,

因为你也会
失去夜里的星星。。。

凡事往好处想,一切有最好的安排!!》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