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17, 2011

实习咯~

Weee~~~
期待已久的实习生涯一开始了。。。
一个人在陌生的环境里求生活,
是我一直很期待的事情。
我终于成了做 cement(洋灰)苦力咯~
哈哈!!!
相信实习过的大家都跟小弟一样,
实习的第一天,
就是考验我们耐心的一天。
大致上做的东西就是
等。。等。。等。。
对!除了干等还是等~
哈哈。。。
早上7早8早就到了公司,
然后就是
等。。等。。等。。
Briefing也是一下子而已,
然后我就被派去我的部门的办公室,
等。。等。。等。。
从八点等到2点多才有东西做。。。
@@”
跟着我的师傅去码头安装spotlight~
装到一半竟然下起大雨来。。。
全副武装的我搞到落汤鸡一样~
(T_T)
然后就淋雨回办公室。。
然后又开始

等。。等。。等。。
等下班。。。哈哈!!
第一天的我就在
等。。等。。等。。
中度过。。。
幸亏第二天是假期,
要不然我的身体一定调整不回来,
因为淋了20分钟的雨,
然后就回办公室的冷气房等下班。
祝大家

佛诞节快乐!!!
&
实习快乐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