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2, 2010

10 Questions about life。。。

Randomly browsing the net and decided to share this:


1 如果你活到90,你愿意人生的后60年保持30岁的体能呢,还是30岁的头脑?

My ans: 30岁的体能因为我不想麻烦其他人。。。

2 你觉得那种性别在这个社会中更占有优势?你有没有想过成为另一种性别?

My ans: Nope。男和女都一样。。。

3 如果有一天早晨你醒来就具备一种能力,你希望是那种能力呢?

My ans: 飞。。。会飞的山猪应该很特别吧??

4 假如让你用一句话对一个生活在21世纪的年轻人提一个忠告,你会对他说什么?

My ans: 要珍惜眼前所拥有的。。。

5 人生是一场战斗,一场无法彩排,不能重来的战斗,因此要打赢这场仗,就非要有犀利的武器不可。那么请问,你身上犀利的武器是什么?

My ans: 大便纸。。。大家没见过大便了会察屁股的山猪吧???

6 永远不死你能接受吗?活多大对你来说最理想?

My ans: 不能。。。80 岁刚刚好。。或这样久还是猪一只。。。 =。="

7如果有一本书,上面写着你的死亡日期,你愿意翻看它吗?

My ans: 如果可以修改的话,我就不介意翻开咯。。。

8 如果在世界上选择一个人,缩短他一年的生命可以延长你一年的生命,

你愿意吗?

My ans: Nope。

9 你是愿意你的恋人比你更聪明,更有魅力,还是希望你比你的恋人更聪明,更有魅力?

My ans: 当然是我比较geng的啦。。^ ^

10 如果让你和一个人互相交换,你变成他,他变成你,你愿意吗?这个人是谁?

My ans: 不要啦。。我还蛮喜欢我自己的。。。

So, What's your Answer??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