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23, 2010

有人说 。。。

终于熬过了那一段既无聊又压力的时光了;
好彩老子还活着啊。。。没被那考试给干了。。哈哈。。。

有人说
大难不死必有后福;
对我来说,成绩出来也是要死啊。。。
哀哉~

有人说

要珍惜在大学的时光;
对我来说,大学生活还真咄咄逼人啊。。。
那些的人,事,物 都太复杂了啦~

一点都不好玩,一个不小心就会被踢出局。。。
哀哉~

有人说

我们每个人都是梦想家;
进了大学后,才发现,
当梦走了,我们只剩下想家了。。。
现实往往就是如此啊。。。
哀哉~

有人说

老师是我们的灵魂工程师;
走“偏门”,我们各个还真是在行啊。。。

作弊,不听课,抄袭,怕输,怕赢精神。。。

哀哉~

有人说

A: 为什么你不用华语来写你的blog?
Me: 为什么?很难也。。。
A: 可以骗很多小妹妹哦~
Me: 哇。。。不错一下hor~ 真的meh?

所以呢,我就开始试一试用华语来写我的blog。。。
还蛮难的。。。 才type 没有几粒字就已经腰酸背疼~
Haiz。。。 还蛮佩服那些用华语来写blog 部落客~
好吧~为了吸引小妹妹,大姐姐,还有大家;
再辛苦也无所谓啦~哈哈。。。





6 comments:

  1. 干嘛只写个A君???后面的"h hock"跑去哪啦?不过用ojibala来称呼我比较好~~哈哈

    话说,第一篇,不错!好一个张老师~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哈。。。 不好意思指名道姓嘛。。。 还真希望可以吸引小妹妹叻。。。哈哈~

    ReplyDelete
  3. 哇流~你根本是怕我抢走你小妹妹啦~放我笔名ojibala算什么指名道姓?你甭怕啦~老子心已经飘去新加坡啦~~

    话说,你不到处去逛,到处留下你的脚印,鬼才来找你啦!

    ReplyDelete
  4. 哈哈。。 我怕你跟我抢小妹妹啊。。。
    真的有效meh?

    ReplyDelete
  5. 其实用华语部落格一点也不难啦,只要把自己心里的话写出来,不必再意别人认为你写得好不好。加油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