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4, 2010

Yeah!!! Hooray for the Finals!!!

...T_T...
Woohooo~ Its final examination time for this sem...
"A time when your hard work and luck is evaluated... ^^"
It'll be a busy busy busy week... Haha...
Align Center

Yup!! Wish those who are having examinations can score!!!
Gambatteh!!! Good Luck!!!

6 comments:

  1. 哈咯,我来了……你好你好!

    你是古晋人,也是工大生?

    祝,考试顺利哦……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哈。。。 你好!!!
    是呀。。。你也是hor?
    hmmm。。。也祝你考试顺利噢。。 加油!

    ReplyDelete
  3. 对,我是古晋人,也是工大生。我读教育系,最后一年。

    在工大,我有参加华人团体如武术和编辑室。

    我是古晋Stampin中学毕业的。

    你呢?或许我们之前就认识了,嘻嘻……

    ReplyDelete
  4. 哈哈~ 哇,你大我两届耶~应该叫你一声senior噢~
    我是从晋中毕业的。。。可惜看来我们之前应该不认识咯~
    哈哈~那么巧ho~

    ReplyDelete
  5. 哦,看来我们应该不认识咯。不过,你或许认识我的弟弟,因为他和你同龄,也是晋中毕业的。=)我24号回古晋了 。

    ReplyDelete
  6. 我们现在不就认识对方了吗?哈哈。。。
    是吗?可能会认识你弟弟吧。。。哈哈!
    哈哈。。。 我比你早回哦~ hehe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